静看明灭

首页 UAPP 私信 投稿 归档

又梦见你了……总觉得你什么都知道,什么都能告诉我~

然而,现在已经无人告诉我未来该如何走,当初爷爷走的时候你也是这样吧……

好想在梦里再跟你多说几句话……可惜梦醒了

已经不需要再向谁证明自己了,今后,为自己而活,感谢你一直以来的教诲,让我懂得思辨,懂得从不同角度思考问题。

有些人有些事,是个无解问题,无法摆脱,也不可能离开,就让它们一直存在吧,存在即合理,上天已设定这个不可能改变的环境因素,我认命!

将就生活,不会再主动寻求幸福,抓住每天能抓住的快乐,努力不被悲伤、愤怒、无奈等负面情绪击倒。

依然会陪伴在家人周围,但能力有限,已经努力控制自己不离开了,所以不要再勉强我做得有多完美

没有喜欢的女孩,也不会觉得谁就是唯一,所谓一见钟情不过是见色起意罢了,美丽善良的女生啊,你值得更美好的未来,我这里看不到未来,所以再见晚安,为每一个曾经试着交往认识的女孩祈祷祝福。

珍惜每一刻的呼吸,在有生之年尽量取悦自己,不害人,不成为别人的负担,我为自己代言,谁也别想控制我的人生!

评论(2)